新聞藝人

劉在錫與 FNC 合約期滿不續約,有望加入 Kakao M

縮圖 / 劉在錫
圖片來源:RUNNING MAN@Instagram

劉在錫與 FNC Entertainment 合約即將期滿且不續約,有望加入 Kakao M。

根據多家韓國媒體報導指出,2015年7月16日與 FNC Entertainment 簽訂專屬合約的劉在錫,在三年後的2018年7月續約了一次,如今又過了三年的時間,即將在2021年7月15日與 FNC Entertainment 合約到期的他,這次將不再續約。

對此,FNC Entertainment 回應:「劉在錫目前仍隸屬 FNC Entertainment,關於合約的相關細節不便透露,敬請諒解。」

 

目前演藝界都相當關心劉在錫今後的去留,因為大眾性與影響力都是韓國藝人中最棒的劉在錫,會選擇哪一間經紀公司讓人不得不關注,因為「劉在錫所屬之處」這一修飾語本身就是溢價的。

據悉,Kakao M 方面已於近日和劉在錫碰面討論簽約一事,但目前仍未決定。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