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新冠】宋仲基篩檢結果陰性,正進行自主隔離中

宋仲基
圖片來源:HiSTORY D&C @Instagram

宋仲基因熟人確診被列為密切接觸者而篩檢,結果陰性,正進行自主隔離中。

7月2日有報導指出,宋仲基因為熟人確診新冠肺炎 (COVID-19),所以疾管署第一時間聯繫他前往篩檢,結果為陰性。但為了以防萬一,宋仲基在篩檢後立即開始自主隔離,暫停活動,接著在7月1日被列為確診者的密切接觸者,最近和他有接觸的人也都前往篩檢,所幸皆為陰性。

宋仲基的經紀公司 HISTORY D&C 也就此事發表了官方聲明,如下:

大家好,這裡是 HISTORY D&C。

演員宋仲基在6月30日被通知熟人新冠肺炎篩檢結果陽性確診後,取消行程前往篩檢

儘管篩檢結果為陰性,但仍被匡列為密切接觸者,並被通知要自主隔離

因此,我們將暫停他所有預定的活動,並按照防疫當局的方針繼續採取措施

讓大家擔心了,請多多體諒,我們會盡全力遵守新冠肺炎疫情的防疫管理

另外,宋仲基目前暫停拍攝於6月21日在韓國恢復拍攝的電影《波哥大》,同時也在討論是否出演 JTBC 電視劇《財閥家的小兒子》。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