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Tablo:RM、SUGA 因為 EPIK HIGH《Fly》夢想當歌手

縮圖 / EPIK HIGH、BTS 防彈少年團
圖片來源:EPIK HIGH@Facebook、BIGHIT MUSIC@Facebook

EPIK HIGH 謝謝 BTS 防彈少年團聽他們的新歌,並透露 RM、SUGA 是因為《Fly》夢想當歌手。

6月30日推出全新單曲《Rain Song (비 오는 날 듣기 좋은 노래) ft. Colde》回歸的 EPIK HIGH,7月1日以嘉賓身份出演廣播節目 SBS POWER FM《兩點出逃Cultwo Show》。

節目中,主持人金泰均提到 BTS 防彈少年團有在官方 Twitter 上傳聆聽《Rain Song》的認證照一事。Tablo 回答:「雖然不知道是 RM 還是其他成員上傳了正在聽的歌,但和成員 RM、SUGA 關係還不錯。之前參加音樂節目時,他們有來休息室打招呼、拍照,還說是聽了《Fly》這首歌之後夢想成為音樂人。」

最後,Tablo 也說:「這是我的榮幸,看著他們在世界各地領獎的樣子,讓我覺得製作《Fly》這首歌是正確的,我非常感謝,也覺得很幸運~」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