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ROSÉ《期盼已久的大海》演出約翰梅爾歌曲獲本人稱讚!

《期盼已久的大海》
圖片來源:JTBC Instagram

BLACKPINK ROSÉ 在 JTBC 綜藝節目《期盼已久的大海 (바라던 바다)》中翻唱約翰梅爾 (John Mayer)《Slow Dancing in a Burning Room》獲得好評,甚至收到了約翰梅爾親自回應!

《期盼已久的大海》是一個在能看到美麗海景的 Live 酒吧中,藝人們帶來音樂演出、親自下廚,並分享故事的治癒型態綜藝節目。29日的首播節目中,節目組邀請到 ROSÉ 擔任首集特別來賓,以「PT」的身分與「駐店音樂人」合作演出《Slow Dancing in a Burning Room》時,樂童音樂家秀賢、SHINee 溫流、與尹鍾信協助和聲,幾人合作帶來了一段完美的演出。


就在節目播出後,原唱約翰梅爾還在推特上轉推了 BLACKPINK 的推文,說「太好聽了」呢!來聽聽連約翰梅爾都稱讚的 ROSÉ 演出吧!

| 影片來源:바라던 바다 @ YouTube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