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宋智孝《來魔女食堂吧》首波預告公開!

照片來源:TVING IG

宋智孝《來魔女食堂吧》首波預告公開!

《來魔女食堂吧》是一部黑暗奇幻劇,講述一家魔女餐廳出售能讓人實現願望的食物,以換取顧客的靈魂,宋智孝飾演餐廳老闆、魔女趙希拉,南志鉉飾演夥伴 Jin,蔡鍾協則飾演兼職員工吉勇。預告以入口和招牌都模糊不清的「魔女食堂」開始,穿過藤蔓覆蓋的大門後,見到像餐廳一樣神秘的魔女希拉用非常誘人的聲音說:「吃我做的料理就能實現願望」。

接著,似乎被希拉眼神吸引的 Jin 許下了「我要報仇」的心願,宣告與魔女合約成立,而預告繼續播放著那些已一定代價實現願望的人的片段,引發各種好奇與想像。

最後,Jin 好奇的問:「你是誰?」希拉回應:「我?我是個魔女」,快來看看首波預告!

《來魔女食堂吧》將會在7月16日首播,是不是令人期待滿滿啊!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TVING@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