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排行

《婚詞離曲2》創下迄今最高收視率!

照片來源:TV朝鮮 FB

韓國電視台TV朝鮮電視劇《婚詞離曲 (結婚作詞,離婚作曲)》於2021年1月開始首播,今年6月播出第二季;第一季講述三名女子在廣播節目成功打出一片天,但在她們看似快樂的婚姻中遭遇種種曲折變數與難題,一切也隨之逐漸崩潰;第二季來到女主角們得知丈夫外遇,對於曾有過的幸福婚姻生活,籠罩著不信任感,各種劇烈情緒將一觸即發。

昨天 (20日),《婚詞離曲2》獲得了本季到現在為止最高的收視率,雖然還沒有達到第一季的收視率,但從首播開始,收視率穩定上升中。

根據韓國尼爾森報導,《婚詞離曲2》全國平均收視率為6.2%,創下第二季歷史新告。 同時間播出的 MBN《綁匪-盜取命運》也維持穩定收視率,最新一集為8.4%;tvN《我的上流世界》則是上升到9.4%,為有線電視台中排名第一。

而 KBS 2TV《Okay!光姐妹》再次突破30%大關,兩部分收視率分別為29.0%和31.5%。

你有跟到哪些劇呢?來跟我們分享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