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神整齊!SEVENTEEN《Ready to Love》舞蹈練習版公開

照片來源:SEVENTEEN《Ready to Love》舞蹈練習版截圖

SEVENTEEN 在18日發行第八張迷你專輯《Your Choice》,並公開主打歌《Ready to Love》MV (點我看 MV),是一首 R&B 曲子,講述愛上一個朋友、準備告白的故事。

就在昨天 (20日),SEVENTEEN 釋出了該歌曲的舞蹈練習版影片,可以看到他們毫不費力的同步畫面,利用廣角方式捕捉了所有成員,成員們穿著休閒,散發輕鬆自信的氣息,和歌曲的浪滿感相得益彰。

來看看影片吧!

因有兩名相關工作人員因新冠肺炎 (COVID-19) 確診,雖成員們採檢皆為陰性,但須居家隔離,所以這次專輯相關活動宣布延期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SEVENTEE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