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婚詞離曲2》終演,主演們公開了最後感言

照片來源:知談株式會社

TV朝鮮《婚詞離曲 (結婚作詞,離婚作曲)》主演們在第二季結局的前夕公開了最後的問候。 《婚詞離曲》講述著三個30、40、50多歲的女性,發現丈夫有外遇後,處理與繼續生活等等的故事,第二季結局還獲得該電視台有史以來最高收視率的紀錄

成勛飾演與前妻夫惠領分手後,與外遇對象宋援一起生活的律師謝賢,他表示:「因為目前的狀況 (COVID-19 疫情),無法好好打招呼說再見,但想要讓所有的工作人員和演員們知道『託你們的福,我才能跑到最後』。」還透露在最後一集中會展開大家無法想像的故事,希望大家一定要死守直播。

在第二季爆出婚外情後,自然消化了從完美丈夫的甜蜜到外遇後丈夫自私樣子的李太坤,回顧了第二季拍攝前的準備過程,說到:「我認為我已經盡我的所能來扮演我的角色,對申儒信做了很多分析,在某種程度上感覺傳答得不錯,所以很滿意。雖然有很多艱難的感情戲,時間也不夠,但我覺得也很好地克服了,即使有遺憾,但有很多喜愛我的人,非常感謝。」

朴柱美飾演史避影,透過親眼目睹丈夫出軌時的背叛感、對母親的愧疚感等情緒,展現她充滿激情的演技,分享到:「從第一季到第二季的漫長旅程已經結束。真的有一個非常有趣的故事在等著,希望大家能看到最後。」

李歌領飾演的夫惠領曾參與了劇中許多讓人難忘的場景,她說到:「我很高興能夠以既討厭又受喜愛的『煙燻妝』夫惠領生活,感到非常幸福。現場的所有瞬間都很讓人激動。今後也會努力讓大家記住演員李歌領的。」

飾演宋援一角的李敏英在懷上律師謝賢孩子後,在第二季成為爭論焦點,她表示:「第一季結束時,因為要馬上準備第二季的拍攝,所以沒有感到非常難過。但現在完成了第二季的拍攝,覺得是不是要分手了,所以感觸很深。到最後還有讓大家驚訝的故事,請一定要收看。」

全秀卿飾演因丈夫與外遇對象野蠻行徑而心碎的李施恩,她分享:「雖然過去10個月李施恩的生活很困難,但我很高興得到了觀眾們的支持,感到很幸福。很遺憾要結束了,希望大家能一直支持我。」

飾演朴海侖的全盧民說:「感覺拍攝沒有多久就結束了第二季,很驚訝已經拍完了,《婚詞離曲2》的好結果是因為觀眾們的愛,感謝這段時間以來一直喜愛我們的觀眾,這一切都歸功努力收看的觀眾們。」

宋智因飾演愛情方面一直往前走的不倫女娥美,在劇中有許多好笑場面,她說到:「真不敢相信這已經是第二季的最後一集,我很難過,很高興大家對這部戲的喜愛,才能夠幸福地結束拍攝,感到非常高興,請一直關注到最後。」

林慧英飾演的南佳斌在與朴海侖說好結婚後,於自責和幸福之間徘徊,她分享:「直到第二季結束,都好好安全並順利地完成拍攝,這是最值得感謝的一點。多虧觀眾們的喜愛和關心,拍攝過程非常愉快,希望大家在艱難時期一定要注意健康,也希望大家能愉快地享受《婚詞離曲2》的結局。」

最後,製作組方面表示:「我們要感謝演員們對角色的熱情刻劃,還有觀眾們在從第一季到第二季長達10個月的關心。請期待《婚詞離曲2》的最後一集,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結局。」

《婚詞離曲2》已經在8月8日晚上播出結局,你覺得如何呢?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