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F9 發了神秘推文,暗示在《Kingdom》後的首次回歸?

照片來源:SF9 FB

SF9 發了神秘推文,暗示在《Kingdom》後的首次回歸?

今天凌晨,SF9 官方推特發了一條神秘推文,寫著「ᛏᛖᚨᚱ ᛞᚱᛟᛈ」,讓大家紛紛猜測是否是回歸暗示。

 

月初,所屬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就透露 SF9 以7月初回歸為目標,封面與 MV 都拍攝完成了,加上從 SF9 過去發布的回歸訊息歷史來看,讓人直接聯想到這條推文是回歸的首波預告,並且還有許多粉絲發現,包括永彬和朱豪內的幾位成員,最近都釋出了有關眼淚和哭泣的劇透暗示。

如果這真是回歸預告,那將會是他們自最近出演 Mnet《Kingdom》以來的首次回歸,也是距上一張迷你專輯《9loryUS》時隔約一年的回歸。

你期待嗎?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