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金鐘國開設個人 YT 頻道「GYM鐘國」分享運動相關內容

金鐘國
圖片來源:OSEN

金鐘國開設個人 YouTube 頻道「GYM鐘國」,與大眾分享運動相關內容。

經紀公司 Turbo J.K.COMPANY 在6月17日宣布:「金鐘國將於今天下午6點 (韓國時間) 開通個人 YouTube 頻道『GYM鐘國 (GYM종국 / GYM JONG KOOK)』」,

接著說明頻道以「GYM鐘國」命名的原因:「使用體育館的英文 GYM 是希望傳達運動的親切感。不僅是針對專業運動員,還有熱愛運動的運動愛好者們,以及為了那些對運動沒什麼興趣卻對體育人生感到好奇的人們,我們正以多樣的內容吸引大眾的興趣和共鳴。」

金鐘國也表示:「在頻道中,我的身份不再是歌手或綜藝人,而是長時間持續不斷地運動並熱愛運動的非專業運動人代表,我並不是為了傳授大家運動,而是想要和大家一起分享這段期間自己的多種經歷,希望藉由這個頻道讓對運動有多種想法和常識的人們更加熱愛運動。」

(影片來源: 김종국 GYM JONG KOOK@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