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電影

朴敘俊有望出演漫威電影《驚奇隊長2》

縮圖 / 朴敘俊、布麗拉森
圖片來源:Soompi

朴敘俊有望出演漫威電影《驚奇隊長2 (The Marvels)》。

韓國媒體《STARNEWS》6月15日報導指出,朴敘俊在今年初收到漫威電影宇宙 (Marvel Cinematic Universe,簡稱 MCU) 第31部電影作品《驚奇隊長2》的出演邀約,並於最近完成討論,計劃在結束電影《水泥烏托邦》拍攝後前往美國。對此,經紀公司 Awesome Entertainment 僅做出「無可奉告」的回應,增添粉絲的期待。

而《驚奇隊長》是漫威電影宇宙首部女性英雄獨立電影,2019年上映第一集在全球賺取11億3千萬美元 (約新台幣312億3,600萬元),在韓國上映也吸引了580萬名觀眾,票房大獲成功。若朴敘俊確定加入《驚奇隊長2》,將會是繼馬東錫《永恆族 (Eternals)》後,第二位出演曼威電影宇宙的韓國演員。

另外,《驚奇隊長2》預計2022年11月11日在北美上映。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