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BLINK 預備備!BP 特別企劃「4+1 Project」慶五週年!

BLACKPINK
圖片來源:BLACKPINK 推特

BLINK 們準備好!YG Entertainment 準備了特別週年活動要和粉絲們一起慶祝 BLACKPINK 五週年!

BLACKPINK 將在8月8日迎來她們的五週年,而就在昨日 (15日) 早上,YG Ent. 在 BLACKPINK 社群平台釋出了一張五週年紀念的「4+1 企劃 (4+1 Project)」海報。海報上並沒有其他資訊,公司也只是簡單說了:「為了滿足許多人的愛與期待,我們規劃了不同類型的企劃。」並附上了五週年活動特別網址。

BLACKPINK 在2016年8月8日帶著《Square One》出道,之後以多首歌曲陸續獲得佳績,並走出韓國市場,在國際中也占有一席之地。一起期待更多活動細節吧!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