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AS《文明特急》演出觀看單日破300萬、登熱門影片冠軍!

After School《文明特急》
圖片來源:嘉熙 Instagram

After School 與 2PM、9MUSES 等在《文明特急》帶來久違的舞台演出,而 After School 的《Bang!》演出影片在釋出24小時內觀看次數就破了300萬!

11日播出的《文明特急》以「值得再次回歸的 KPOP 歌曲」為主題,邀請到幾組前輩偶像團體來演出,而 After School 的《Bang!》演出影片不只有24小時內觀看次數破300萬的好成績,這支影片也登上了韓國 YouTube 熱門影片第一名!此外,《Diva》演出影片的觀看次數也突破了200萬!

After School 嘉熙感謝觀看《文明特急》演出影片
圖片來源:allkpop

嘉熙也特地在 Instagram 限時動態感謝粉絲們呢!相信粉絲們看到這些前輩團體的演出都超開心的!果然是「值得再次回歸的 KPOP 歌曲」!

還沒看這集演出的粉絲們也趕快來看吧: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