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光洙《RUNNING MAN》下車,節目PD發文傳達不捨

縮圖 / 李光洙
圖片來源:Newsen

李光洙正式從《RUNNING MAN》下車,節目PD發文傳達不捨。

在 SBS 綜藝節目《RUNNING MAN》跑跳11年,一共3991天的李光洙,在6月13日播出的節目正式下車與觀眾們道別。曾執導《RUNNING MAN》的李煥鎮PD (節目總監) 同一日也在自己的 Instagram 傳達對他離開節目而感到遺憾的心情。

李煥鎮PD表示:「記憶中的李光洙從來沒有說過不,無論自己受傷或天氣寒冷,仍堅持進行任務,每次剪輯都會反覆觀看他的片段,因為真的太搞笑了,如果李光洙不做喜劇演員,真的是喜劇界的一大損失。」,以下是李煥鎮的文章全文:

在我的記憶中,李光洙從來沒有對製作組說過「不」

小腳趾斷了仍堅持撕名牌,儘管感冒也依然會在寒冷的冬天玩水彈遊戲

每次剪輯都會反覆看李光洙的片段,因為真的太搞笑了

一直認為李光洙若不做喜劇演員,會是全世界喜劇界的一大損失

從一開始異軍突起野蠻成長的喜劇界明星,也是我的好朋友、好兄弟

李光洙呀!你這段時間真的超級帥氣呢!

最後,我有話一定要跟大家說

李光洙他不是傻瓜

不是這樣的嗎?

就算是傻瓜,也不是那樣的傻瓜,不是的

不是嗎?

#Forever #RUNNINGMAN #李光洙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