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節目新聞

Krystal的IG增粉秘訣大公開!手把手改造JAEJAE社群增粉兩千

《文明特急》邀請到參加坎城影展的電影《蜘蛛窩》三美,林秀晶、全汝彬、鄭秀晶(Krystal)來到節目中進行訪問,途中JaeJae透露到最近自己的苦惱是IG粉絲正在減少中,要請IG擁有「1060萬」粉絲的「千萬老師」Krystal指導該怎麼為SNS增粉!一起下滑來看看Krystal的手把手IG教程~

圖片來源:Youtube@문명특급 - MMTG

在談到增加粉絲的秘訣時,全汝彬問到:「應該不需要特別努力的去增加(粉絲)吧?」Krystal則表示到以前不需要特別經營,但是最近「需要努力」!在自媒體興盛的年代,必須要多花一點心思,要常發文才會更常顯示在頁面上,吸引瀏覽人數。小編看到這就已經驚嘆,靠臉都可以吸粉無數的女神竟然連演算法都懂!

圖片來源:Youtube@문명특급 - MMTG

接著眾人開始著手改造JaeJae的帳號,先從大頭貼下的個人名稱開始,Krystal考慮到國外粉絲將JaeJae本來的名字加上英文,再換上可愛的小雞emoji增加關聯性和記憶點,讓眾人驚呼道:「好可愛,真的有變好!」

圖片來源:IG@vousmevoyez

JaeJae接著表示在發佈貼文時,如果上傳較為私人的照片會覺得有負擔,所以放眼望去JaeJae的IG照片主要都以工作照和明星們的合照為主。這時Krystal表示到其實大眾喜歡看日常私下的一面!像是吃東西的樣子、旅遊照片等生活照,不僅更有親切感也更能引起共鳴。(女神真的好懂!)

最後三人輪流幫JaeJae拍照,Krystal不僅大膽搬椅子到沙灘上,還指導拍攝動作,一看就是有經驗者!果不其然最後成果十分「出片」,不僅標上地標,文案也打上英文「day in cannes」,高質感輸出引起眾人驚嘆!雖然我們無法擁有水晶女神的外貌,但是IG的貼文小tips還是可以學起來啦~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