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久違舞台感動粉絲!AS、2PM 等出演《文明​特急》

縮圖 / After School、2PM
圖片來源:珠妍@Instagram、2PM@Instagram

After School、2PM、9MUSES 等出演《文明​特急》,久違的舞台演出感動粉絲!

6月11日播出的 SBS 綜藝節目《文明​特急》為觀眾準備了「即使再次回歸也會閉上眼睛的名曲 (다시 컴백해도 눈 감아줄 명곡,縮寫:컴눈명)」特輯,展現當時沒有應援而遺憾、當時沒有欣賞到舞台而感到後悔、2021年想再次看到的名曲舞台。由 After Scool、2PM、Oh My Girl、9MUSES 和崔叡娜共同出演。

本集節目由 Oh My Girl 打頭陣,她們挑選迷你二輯的同名主打歌《Closer》作為表演曲,以成員 YooA 夢幻的表情和朦朧的手勢拉開了序幕,充滿神秘、夢幻氛圍的歌曲和 Oh My Girl 的表演融合在一起,給人一種陷入夢境的感覺。結束後,她們說:「現在表演這首歌感覺比2015年更從容,非常幸福。」

接著是 9MUSES 身穿白色西裝站在舞台上,表演在2013年發表的傳奇歌曲《Dolls》,成員們模特兒般的外貌與身材讓人讚嘆不已。結尾時,成員笑珍還拿著寫有「希望 9MUSES 回歸嗎?」的小紙條,讓人相當期待能再次看到 9MUSES 的新歌舞台。

緊接著上場的是 After School 和 2PM。首先,After School 帶來在2009年與2010年發表的名曲《Diva》和《Bang!》舞台,尤其是成員正雅目前懷有身孕,仍完美無瑕的完成表演,令人讚嘆。結束「軍白期」準備在6月底回歸的 2PM 則帶來去年重新掀起討論的《My House》表演。

最後則是崔叡娜、喜劇演員張度妍和《文明​特急》主持人 Jaejae 聯手翻唱 VIXX 於2015年發表的熱門歌曲《Chained Up》舞台。

(以上影片來源:문명특급 - MMTG@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