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排行

Gaon 最新認證:伯賢、SVT 百萬認證;IU 等白金認證

伯賢、IU、SEVENTEEN
圖片來源:S.M. Ent.、EDAM Ent.、PLEDIS Ent.

韓國音樂內容產業協會 (KMCA) 公布最新的專輯銷售、歌曲下載,與線上串流認證作品,其中,EXO 伯賢、SEVENTEEN 獲得了專輯分類的百萬認證!

2018年,韓國音樂內容產業協會開始針對專輯銷售、歌曲下載,與線上串流等實施認證系統。從2018年1月1日起發行的音樂作品,專輯銷量達到25萬可獲得 Gaon Charts 白金認證、達到100萬張可獲得「百萬認證」;歌曲下載量達250萬可獲得白金認證、1千萬可獲得鑽石認證;串流累積1億可獲得白金認證、10億則獲得「十億認證」。

6月10日,Gaon Charts 官方宣布 EXO 伯賢的《Bambi》與 SEVENTEEN《An Ode》銷量均達到100萬,雙雙頒給「百萬認證」!另外,ENHYPEN《BORDER: CARNIVAL》銷量達到50萬張,獲得雙白金認證;ASTRO《All Yours》、姜丹尼爾《YELLOW》、ITZY《Guess Who》與 NCT《RESONANCE Pt. 2》則獲得了白金認證。

歌曲下載的部分,Kassy《The day was beautiful》與 Lauv《Paris In The Rain》獲得了白金認證;串流的分類則有 IU《Love Poem》獲得雙白金認證。

恭喜以上的好成績!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