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李聖經私下撒嬌安孝燮畫面全都曝! 《社內相親》劇迷示威留言區「刷一排金世正」XDD

韓劇《浪漫醫生金師傅3》現正火熱開播中,李聖經、安孝燮在這一季中有更多戀愛情侶的小互動,公開撒糖讓許多劇迷心動到不行,然而李聖經日前也在社群平台上放上超曖昧的花絮照,卻沒想到引來《社內相親》劇迷示威啦。

李聖經在內文透露與安孝燮「在手術房前玩得很開心」,從李聖經釋出的影片中,不難看出她揪安孝燮跳超夯的韓國歌曲迷因《歐巴有錢嗎》,然而安孝燮開頭似乎跳錯,讓李聖經撒嬌拜託再跳一次,無法拒絕的安孝燮害羞的搖擺起來,讓整個畫面超有愛。

圖片來源:heybiblee/IG

不僅如此李聖經還加碼釋出了多張「情侶合照」,不管是深情望著安孝燮,又或是躺在男方肩膀上,超曖昧的互動讓許多劇迷全嗨翻了,紛紛直呼「從現在開始交往吧」、「這個組合可以永遠持續下去嗎」、「他們真的太配了啦」。

圖片來源:heybiblee/IG

不過搞笑的是留言區竟然出現了一排「金世正」,有不少網友搞笑放上和安孝燮合作過《社內相親》金世正的畫面,刷了一排崩潰的表情包,還出現了兩人在劇中親吻的畫面示威,留言區整個有趣到不行。

圖片來源:heybiblee/IG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