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惠利在生日捐款五千萬,幫助購買女童衛生用品

惠利生日
圖片來源:惠利@Instagram

Girl's Day 成員惠利在生日當天捐款五千萬 (約新台幣142萬元),幫助購買女童衛生用品。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韓國委員會透露,惠利在6月9日生日當天捐款韓幣五千萬元用來支援女童衛生用品「we=she」活動。事務總長李基哲 (이기철,音譯) 表示:「惠利在生日之際送來溫暖的禮物。雖然她是 Honors Club 最年輕的成員,但照顧人的心胸比任何人都更深更寬廣,這對我和職員們也起到很大的借鑑作用。」

惠利也說:「我聽說全球仍有許多年輕女性因為沒有衛生用品在月經期間面臨困難,或是因為生理本身不純的習慣而遭到歧視與痛苦,甚至因為學校沒有男女分開的廁所,所以很多女性不去上學的消息後,覺得非常痛心,希望這些能為所有女性在安全又乾淨的環境中幸福成長提供一點幫助。」

另外,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 Honors Club 是一個捐款者組織,凡向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捐款韓幣一億元 (約新台幣285萬元) 即成為會員。而惠利是在2019年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亞洲兒童教育項目「Schools for Asia」捐款韓幣一億元時加入,也是俱樂部最年輕的成員。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