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鄭容和與蕭敬騰合作,16日發表單曲《禁愛條款》

縮圖 / 鄭容和、蕭敬騰
圖片來源:蕭敬騰@Instagram

鄭容和再度與華語歌手合作!與蕭敬騰的合作單曲《禁愛條款》將在6月16日發行。

韓國媒體《OSEN》報導指出,即將在6月22日生日當天發行首張中文 EP 專輯《和.唱STAY IN TOUCH》的 CNBLUE 成員鄭容和,將於6月16日率先公開與華語歌手蕭敬騰的合作單曲《禁愛條款》。

據悉,分別在華語圈和韓國歌謠界活動的兩位音樂人,是為了給亞洲粉絲們帶來驚喜而秘密進行合作,雖然因為新冠肺炎疫情 (COVID-19) 無法直接見面,所以都是透過電話或郵件等方式順利地進行討論和錄音等工作。

蕭敬騰說:「從 CNBLUE 時期開始,就經常聽容和的音樂,這次能合作真的很高興。」,鄭容和也說:「聽了蕭敬騰的音樂後,他的音色讓人印象深刻」,傳達了兩人合作之前就對彼此音樂關心的事實。

而兩人在音樂和想法上也展現了夢幻般的默契,鄭容和表示:「第一次給大家聽我的 demo 時,提供我許多創意,在製作過程中受到許多啟發。」,蕭敬騰則說:「第一次聽 demo 時感覺很好,光是聽旋律就很滿足」,表達他們嘗試許多唱法,進行愉快的合作,並期望有機會能同台演出。

另外,鄭容和與蕭敬騰的合作曲《禁愛條款》將在6月16日透過各大音樂網站公開,該曲也將收錄在鄭容和6月22日發行的首張中文 EP 專輯《和.唱STAY IN TOUCH》,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