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中島健人、小芝風花主演日版《她很漂亮》,定裝照公開

縮圖 /《她很漂亮》海報
圖片來源:spotvnews

日本重新翻拍 MBC《她很漂亮》,並由中島健人、小芝風花主演,角色定裝照公開。

2015年由黃正音、朴敘俊、高準熹、Super Junior 崔始源主演的 MBC 電視劇《她很漂亮》,講述逆變成有雀斑捲髮的「恐龍女」惠珍、變身成為「超絕頂高富帥」晟俊、看似完美卻有反差萌的「性感女」夏莉和蒙上神祕面紗的「反轉男」信赫,四位男女的活潑浪漫喜劇,在當時播出頗受觀眾好評。

時隔六年,日本富士電視台宣布以同名翻拍,原封不動地重新詮釋韓國版的設定,並計畫從7月起在日本時間每週二晚間9點作為「火九劇」播出,並由小芝風花、中島健人、佐久間由衣、赤楚衛二主演,前陣子也在節目官方 Twitter 釋出四位男女主角的定裝照。

劇中,黃正音飾演的金惠珍改名為佐藤愛,由花式滑冰選手出身的小芝風花飾演,憑藉出色的演技和可愛的外貌,作為新星備受關注;朴敘俊飾演的池晟俊改名為長谷部康介,由傑尼斯偶像團體 Sexy Zone,透過《未滿警察 Midnight Runner》、《小偷刑警-警視廳搜查三課》、《黑服物語》、《我才不會對黑崎君說的話言聽計從》等多部作品,演技得到認可的中島健人飾演;高準熹和崔始源飾演的閔夏莉與金信赫則改名為桐山梨沙、樋口拓也,分別由佐久間由衣、赤楚衛二扮演。

▼ (左至右) 上圖:小芝風花、中島健人 / 下圖:赤楚衛二、佐久間由衣

《她很漂亮》日本角色定裝照
圖片來源:《她很漂亮》日本官方 Twitter

究竟作為值得期待的翻拍電視劇《她很漂亮》屆時播出會在日本獲得怎樣的評價,令人期待。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