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她很漂亮》將翻拍成中國版

《她很漂亮》海報

由朴敘俊 (朴書俊)、黃正音 (黃靜茵)、Super Junior 始源、高準熹 (高俊熙) 主演的熱門戲劇《她很漂亮》,將翻拍成中國版。

韓國媒體 TVReport 15日的報導指出,根據中國當地媒體的報導,女星楊冪的製作公司嘉行傳媒 JAYWALK STUDIO,已經買下 MBC 戲劇《她很漂亮》的版權,計畫將製作翻拍成中國版;而女主角的部分,目前傳出有望由迪麗熱巴接任,消息一公開,引起關注。

另外,《她很漂亮》描述曾經擁有出眾外貌的女主角,在經歷外貌上的改變後,再次遇見初戀情人的故事。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VRepor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