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Red Velvet、睿隣、夏榮為 JOY SOLO 出道應援

縮圖 / Red Velvet、睿隣、夏榮、JOY
圖片來源:Soompi

JOY 最近 SOLO 出道,好姊妹 Red Velvet、睿隣、夏榮友情應援。

Red Velvet 成員 JOY 在5月31日發行首張個人特別專輯《HELLO》出道。6日,JOY 出演 SBS 音樂節目《人氣歌謠》宣傳,好姊妹 Red Velvet、GFRIEND 睿隣和 A Pink 也紛紛到場為她應援。

而 JOY 也在 Instagram 的限時動態上傳兩張照片,並寫道「一大早就來為我加油的姐姐們,YERI 正在拍攝電視劇」 和「謝謝來為我加油的朋友們」。

照片中,身穿舞台服裝的 JOY 與前來為自己應援的 Red Velvet 成員 SEUL GI、WENDY、IRENE 一起面帶微笑看著鏡頭。另外還有JOY 與「96 LINE」至親睿隣、夏榮合照,吸引了人們的視線。

最後一起來重溫 JOY 昨天 (6日) 在 SBS 音樂節目《人氣歌謠》的精采演出吧~

(影片來源:KOCOWA TV@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