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oA 與海外員工寄送藥品事件,調查後檢方決定不起訴

縮圖 / BoA《Starry Night》宣傳照
圖片來源:Soompi

針對 BoA 與員工去年未遵照正式進口手續攜帶精神類藥物進入韓國的事件,檢方將不會對兩人起訴。

2020年12月,BoA 與一名員工因未經過正式進口手續便攜帶包括佐沛眠 (Zolpidem) 在內的精神類藥物而遭檢方訊問,S.M. Entertainment 旋即發表聲明解釋此事件是因員工不熟悉相關業務、進行相關手續而引起的錯誤。

4日,S.M. Entertainment 說明此事件後續:「關於我司藝人 BoA 的案件,檢方在上個月底決定不起訴。接受訊問的員工將 BoA 在日本宣傳期間所開立的助眠處方藥物寄往韓國,但該名員工並不清楚所需的法律措施,也沒有獲取合適的醫藥產品許可。BoA 與員工仔細地解釋了藥品訂購的細節、如何將藥物寄往海外,以及關於官方手續的情況,病如實地參與了調查。對於此事件造成許多人擔心,再次表達歉意,未來也會在相關方面更加注意,並要求我司員工能夠準確掌握並遵循相關法律程序。」

【相關報導】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