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超好聽!MAMAMOO 為《柳熙烈寫生簿》準備組曲串燒

縮圖 / MAMAMOO
圖片來源:MAMAMOO@Facebook

韓國時間6月5日凌晨12點半播出的 KBS 綜藝節目《柳熙烈的寫生簿》中,最近發表新專輯回歸的 Red Velvet 成員 JOY、李尚順、KISSY、趙英秀和 MAMAMOO 共同出演,並為觀眾帶來豐富多彩的舞台。

其中,MAMAMOO 除了帶來最新專輯主打歌《Where Are We Now》的舞台,作為「組曲串燒達人」的 MAMAMOO 將2000年代的代表舞台,包括 Super Junior《Sorry, Sorry》、Wonder Girls《Tell Me》、T-ara《Roly-Poly》和 Brown Eyed Girls《Abracadabra》串在一起,呈現全新的舞台,展現她們「組曲串燒達人」的面貌。

演出結束後,主持人柳熙烈說:「我真的很想對 MAMAMOO 說聲謝謝,因為準備這樣的舞台看似容易,但這禮拜是她們的回歸首週,要在這週重新編排這些歌曲,準備這首串燒組曲,甚至排練編舞,只是為了在《柳熙烈的寫生簿》演出,不會在其他任何地方演出,所以我真的很感謝,謝謝妳們一直以來為《柳熙烈的寫生簿》準備的特別舞台。」

 ▼ 組曲串燒

(影片來源:KBS Kpop@YouTube)

對於6月2日發售的第十一張迷你專輯《WAW》,頌樂表示:「這張專輯包含了我們來到哪裡,又準備往哪兒去等回顧人生的心聲的歌曲,傳達了出道7年的 MAMAMOO 的心情。回顧這些年,曾有過幸福、難過等瞬間,對我們來說,幸福不會再次降臨,所以我覺得以後要過得更好。」

被問到「出道至今幸福的瞬間」,成員們異口同聲回答:「第一次演唱會,粉絲們拿著螢光棒跟著我們一起唱歌的時候」,玟星還說:「看見粉絲們的樣子,心情非常激動,所以我哭了~」

 ▼《Where Are We Now》舞台

(影片來源:KBS Kpop@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