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CUBE 新團 LIGHTSUM 的 BTS、ITZY 等歌手舞蹈 COVER

縮圖 / LIGHTSUM
圖片來源:LIGHTSUM@Facebook

CUBE Entertainment 新女團 LIGHTSUM 為粉絲帶來 BTS、ITZY、BLACKPINK 等歌手的舞蹈 COVER。

由曾經參加 Mnet 選秀節目《PRODUCE 48》的韓霄瑗和金娜英,以及尹相雅、永井陽菜、李珠賢、李宥姃、吳徽姸、金池按等8人組成的 LIGHTSUM,是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繼 (G)I-DLE 之後,睽違三年推出的新女團,即將在6月10日發表首張單曲專輯《Vanilla》出道。

而在正式出道前,LIGHTSUM 也透過 1thek 單元影片「Cover Dance Medley」帶來多首歌曲的舞蹈 COVER,分別是 ITZY《黑.手.黨 In the morning》、BTS 防彈少年團《FAKE LOVE》、ROSÉ《On The Ground》、TXT《CROWN》、Oh My Girl《Dun Dun Dance》、NCT DREAM《Hot Sauce》與 BLACKPINK《DDU-DU DDU-DU》,完美化帥氣、甜美可愛等風格,讓人看見她們的無限可能。

一起期待 LIGHTSUM 的出道,並來欣賞她們的舞蹈 COVER 吧!

(影片來源:1theK Originals - 원더케이 오리지널@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