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電視

《屍戰朝鮮-雅信傳》7月23日播出,全新預告公開!

《屍戰朝鮮-雅信傳》預告截圖
圖片來源:STARNEWS

全智賢主演電視劇《屍戰朝鮮-雅信傳》確定7月23日播出,全新預告公開!

Netflix 原創熱門影集《屍戰朝鮮 (前譯:李屍朝鮮)》外傳《屍戰朝鮮-雅信傳》將在7月23日播出,4日公開全新預告。影片是從冷清的黑暗森林中,手持火把進入洞穴的雅信發現岩石上記錄的可疑的標誌開始,接著是手拿著生死草的雅信與「要讓死人復生,就得付出代價」文案增添劇迷期待,究竟在北方生長的生死草是如何吞噬朝鮮,瘟疫如何開始即將揭開面紗。

(影片來源:Netflix Asia@YouTube)

另外,由全智賢主演的《屍戰朝鮮-雅信傳》講述北方女真族部落繼承人雅信的故事與生死草的起源,將以70分鐘特別篇的方式於7月23日播出,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