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李光洙將從《RM》下車,劉在錫:邀請車銀優吧!

縮圖 / 劉在錫、李光洙《RUNNING MAN》
圖片來源:日刊體育

李光洙將從《RUNNING MAN》下車,劉在錫笑稱:「邀請車銀優加入吧!」

在30日播出的 SBS 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中,成員們進行了一場名為《Take care of the》的遊戲,劉在錫、李光洙、HaHa、金鐘國與梁世燦等人聚集在一家中餐館進行遊戲。得知李光洙將下車的劉在錫對工作人員喊說:「別跟光洙收飯錢了」,以及假裝要從包內拿硬幣給李光洙,卻藉機搧了他的臉頰。

劉在錫還提議用「下車 (하차)」來做兩行詩,他說:「如果要再加入一名成員的話 (하. 하나의 멤버를 추가한다면),車銀優 (차. 차은우)」;HaHa 接著說:「如果要再加一人的話 (하. 한면 더 추가한다면),車太鉉 (차. 차태현)」;最後梁世燦收尾:「還有一個人 (하. 한면 더 있습니다),車仁杓 (차. 차인표) 」

聽到成員們的二行詩,李光洙也不甘示弱的回應:「不要這樣 (하. 하지마),小子們 (차. 차식들아)!」,笑翻眾人。

(兩行詩片段約 2:50 開始)

(影片來源: 런닝맨 - 스브스 공식 채널@YouTube)

另外,李光洙在4月27日宣布退出合作11年的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並在5月24日進行最後一次錄影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