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MBC 將在11月推出全新女團選秀節目《放學後的心動》

《放學後的心動》預告
圖片來源:MBC

MBC 將推出由韓東哲 PD (節目總監) 執導的全球選秀節目《放學後的心動 (방과 후 설레임)》。

全球女團選秀節目《放學後的心動》是韓東哲 PD 與 MBC 攜手推出的新節目,企劃推出不只韓國國內,而是讓全世界都心動的女團,還是能挑戰美國 Billboard (告示牌) 排行榜的全球性偶像團體,節目名的概念是除了「學生」這本份,還同時會為了實現自己夢想而奔跑的意思,包含著參加者會透過韓東哲 PD 獨創的概念去實現他們個人擁有的目標的抱負。

參加者將透過節目向她們的夢想與未來更走近一步,為了成為全球性女團而成長、跳躍,韓東哲 PD 與 MBC 合作的《放學後的心動》團隊包括國內大型經紀公司、中小經紀公司、一人經紀公司...等等不同公司的練習生們,並發掘出其中的人才,而與韓東哲 PD 見面的練習生中除了韓國外,還包含中國、日本、美國、英國、南美等來自全世界的參加者,製作組表示她們皆對作為 K-POP 女團出道有著渴望的心。

《放學後的心動》由即日起至6月30日為止接受報名,對於那些沒有所屬的經紀公司,但夢想成為女團而努力的個人練習生也已經開始進行公開報名,參加公開試鏡的資格是12歲以上的女生,詳細的申請方法與相關事項可以透過官方 SNS 確認。

另外,以不同氛圍的選秀抓住大眾視線的《放學後的心動》將帶著擁有多樣魅力的練習生們,在11月於 MBC 跟觀眾們見面。

YYY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YYY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