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TS 成為樂天 XYLITOL (木糖醇口香糖) 代言人

BTS@樂天 XYLITOL木糖醇口香糖代言人
圖片來源:日刊體育

BTS 防彈少年團成為樂天旗下熱門商品 XYLITOL (木糖醇口香糖) 代言人。

韓國樂天 XYLITOL (木糖醇口香糖)  27日表示:「在今後的1年裡,將以 BTS 防彈少年團為首展開『SMILE TO SMILE』項目,並以他們的全新英文單曲《Butter》作為廣告曲。」

SMILE TO SMILE 是一個全球項目,除了韓國,預計也會在美國、加拿大、日本、東南亞等海外地區展開,內容指在因新冠肺炎 (COVID-19) 而導致的艱難時期裡,為了讓別人露出微笑,即使是微小的努力也想傳達給別人,如果這種微笑逐漸傳播就能創造出充滿笑容的世界。以相同項目展開的全球項目。

另外,樂天製菓表示:「為了給因為新冠肺炎發生後,有所萎縮的口香糖市場重新注入活力,邀請了 BTS 防彈少年團作為代言人,計畫透過他們在全球的影響力,擴大 XYLITOL (木糖醇口香糖) 的知名度並提高形象。」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