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張基龍與退役體操選手孫延在戀愛中?公司:他們不認識!

縮圖 / 張基龍、孫延在
圖片來源:張基龍@Instagram、孫延在@Instagram

有關張基龍與退役體操選手孫延在戀愛中的消息,經紀公司回應:「他們不認識!」

最近有關張基龍和孫延在正在談戀愛的消息於線上討論區流傳開來,原因是他們都在上個月25日於 Instagram 分享在釜山,背景為海的照片,引來網友議論紛紛。

對此,張基龍的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回應否認:「與本人確認後,他與孫延在根本不認識,網友提出的照片是他去釜山拍攝電視劇《現正分手中》時拍攝的。」,孫延在方面也表示與張基龍不認識。

而張基龍主演電視劇《我的室友是九尾狐》已於5月26日首播,而退役體操選手孫延在則是體操學院 Leap Studio 創辦人兼老師。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