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期待爆棚!《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全新海報、預告公開

《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海報
圖片來源:Soompi

期待爆棚!即將在6月17日首播的《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全新海報、預告公開。

tvN 全新水木電視劇《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公開了令人心動的宣傳海報。該劇講述醫院裡,醫生、護理師和患者之間,圍繞著生命進行拼死奮鬥的溫馨故事,在去年播出第一季擄獲觀眾的心之後,決定在今年6月以第二季回歸。

公開的海報中,以晚霞為背景,在屋頂並排站的5人幫明朗的笑容吸引了人們的視線,今天也盡了全力的他們,互相摟著肩膀的幸福模樣,讓人欣慰不已。只要在一起就能給彼此帶來溫暖的安慰;另一張海報,5人幫脫去醫生袍,一起下班的路上,像是約好了一樣,停下腳步在醫院門口看著雨,感到幸福的模樣,讓看到的人都露出了微笑,也從他們的樣貌就能深刻感受到20年朋友的情誼,加上「特別的我們,平凡的日常」的文字,讓人期待著他們的故事。

《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海報
圖片來源:Soompi

另外,由曹政奭、鄭敬淏、柳演錫、金大明、田美都主演的《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將從6月17日起,每週六、日晚間9點 (韓國時間) 透過 tvN 電視台播出,一起來欣賞預告並期待並播出吧~

(影片來源:tvN DRAMA@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