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Dispatch:鍾訓、孫延在戀愛中!

鍾訓、孫妍在(來源:Dispatch)(本文圖片來源:Dispatch)

2017.06.14 下午3點45分更新:鍾訓所屬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經過與本人確認後承認交往中。(相關新聞)

韓國媒體 Dispatch 今日 (14日) 獨家報導,FTISLAND 成員鍾訓 (27) 與素有「體操精靈」稱號的孫延在 (23) 交往,並刊出兩人的約會照!

報導中指出,兩人是在二月時透過朋友介紹認識,目前已交往三個月。鍾訓5月27日為孫延在舉行了驚喜的生日派對;FTISLAND 6月1日在日本東京舉行演唱會時,孫延在也到日本為鍾訓加油,看得出兩人的感情十分甜蜜。

目前 FNC Entertainment 表示正在確認當中,若有最新消息,Kpopn 也會立刻更新報導!

鍾訓、孫妍在(來源:Dispatch)

鍾訓、孫妍在(來源:Dispatch)

鍾訓、孫妍在(來源:Dispatch)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Dispatch / heraldcor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