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SNL Korea》將以全新形態回歸,申東燁再度擔任主持人

申東燁《SNL Korea》
圖片來源:A Story

綜合節目製作公司 A Story 與 Coupang play、《SNL Korea (Saturday Night Live Korea)》簽訂獨家服務合約。

《SNL Korea》將作為 Coupang play 首個推出的原創綜藝節目,以夏天播出為目標製作中,A Story 透過 Coupang play 展現的《SNL Korea》,是與由2011年至2017年於 tvN 播出的九季有著完全不同形態的「Reboot (重啟)」節目,不會延續之前的季度制,而是以「第一季」全新開始。

以與 OTT 服務平台 Coupang play 結合來打造全新的《SNL Korea》,預計會讓觀眾們看到至今為止沒有在綜藝與喜劇節目中看過的角色與模仿,希望能為觀眾送上新鮮 (題材) 的笑容;此外,在 tvN 帶領著《SNL Korea》第一至第九季的安尚輝 CP (執行製作) 為首,劉成模 PD (節目總監)、權成旭 PD、吳元澤 PD 作為主要製作人參與製作,再搭配上上一季擔任主持人的申東燁,完成強大的組合。

另外,製作組也將陸續完成固定成員的選角,令人期待全新的《SNL Korea》會有著怎樣的陣容,而嘉賓也預告著會邀請現在國內外的大明星與名人們出演。

YYY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YYY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