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宋仲基有望出演 JTBC 新戲《財閥家的小兒子》

縮圖 / 宋仲基
圖片來源:Soompi

宋仲基有望出演改編自同名網路小說的 JTBC 全新電視劇《財閥家的小兒子》。

韓國媒體《體育東亞》27日獨家報導,JTBC 電視劇《財閥家的小兒子》最近正式開始了選角工作,作為「0順位候補 (0순위 후보)」的宋仲基收到了男主角的出演提議,目前進入了討論階段。

而《財閥家的小兒子》改編自同名人氣網路小說,講述被誣陷侵吞資金而被財閥家殺害的主角,在重生之後成為財閥家的小兒子,為了佔據整個財閥家而一步步成長並報仇的故事。

JTBC 電視台原本在2018年就與原作簽訂電視劇版權合約,計畫2019年播出,但製作礙於各種原因被推遲。但最近開始了選角工作,最慢會在秋天結束選角工作,下半年開始製作,明年上半年左右播出。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