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金永大確定與金曜漢共同演出《學校2021》!

金永大
圖片來源:《Newsen》

金永大將加入 WEi 金曜漢的行列,演出 KBS 2TV《學校2021》!

《學校2021》是 KBS 最具代表性的校園世代系列電影,張赫、河智苑、林秀晶、孔劉、趙寅成、金宇彬、李鐘碩、南柱赫... 等參與過不同世代的《學校》系列戲劇。最新的《學校2021》是個講述一群就讀特性化高中的學生們,比起上大學,更希望追求夢想的故事。整體故事將聚焦在這些學生如何透過自己擅長並喜愛的事情中學習著愛與友情,並在嚴苛的環境下徬徨成長。

金曜漢飾演的角色為孔基俊 (前名度彬),一名事業、學業兩手抓,在學習到愛與友情後爭取到夢想職業的學生。趙怡賢接到女主角的演出邀約,正在商討中。

金永大飾演的角色為「鄭英柱 (音譯)」,有著隱藏故事及與孔基俊有關的過往的轉學生。對於即將演出《學校2021》,金永大說:「我很感激,能夠演出《學校》系列真的很棒。我會盡全力讓所有觀眾都能夠享受經典的《學校》系列作品。《學校2021》的英柱是個有故事背景,也有可憐之處的角色,很心疼這個角色,想和他一起憤怒、一起痛苦,然後一起成長。」

另外,金永大演出的《Penthouse》系列第三季預計於6月4日播出。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