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M.、FNC...等公司與藝人紛紛否認與新天地教有關聯

照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FNC Entertainment 官網

最近新型冠狀病毒 (COVID-19) 疫情擴大,而韓國新天地教會在大邱地區的會員感染後,因為持續參與教會聚會且人數眾多,加上確診會員剛開始拒絕檢疫,所以傳染給非常多人,導致韓國確診人數急遽上升,目前為確診人數第二多之國家。

在越來越多確診病例被報導後,網路上開始流傳「新天地藝人名單」;從昨天開始 (3日) 就有藝人與經紀公司開始出面發聲明否認,並表示對這些謠言會採取法律行動。

S.M. Entertainment 對所屬藝人被指稱為新天地教會會員表示:「現在在網路論壇與 SNS 上提及本公司藝人與特定宗教相關的內容並非事實。這是毫無根據的謠言,本公司藝人與特定宗教無關。」也表示會採取法律行動:「我們將對於那些涉嫌非法活動 (例如撰寫、發布或散布謠言) 以無根據的惡意謠言誹謗藝人聲譽的人採取法律行動。我們會持續進行監督,繼續對各種侵權行為進行法律手段。」

而除了 S.M. Entertainment 之外,以下公司與藝人都已出面否認:

  • FNC Entertainment
  • KEYEAST Entertainment
  • Play M Entertainment:許閣
  • MAJOR9
  • MSteam Entertainment
  • Namoo Actors
  • BH Entertainment
  • Contents Nanda Kinda:南奎麗
  • C-JeS Entertainment:Gummy
  • Creative Group ING:宋智孝
  • KINGKONG by STARSHIP:李棟旭
  • Ivy

各聲明中還有提及目前全世界有很多人因為新型冠狀病毒受苦,正在盡自己的一份努力來預防這疾病的傳播,請大家不要散布不實謠言,也很感謝大家對該公司藝人支持與熱愛,請繼續給予他們溫暖和支持。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