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邕聖祐《來杯咖啡吧》將化身咖啡師!朴浩山有望合作!

邕聖祐、朴浩山
圖片來源:Soompi

邕聖祐將回歸小螢幕!

5月26日,官方確認邕聖祐將主演根據許英萬老師的同名漫畫改編的 KakaoTV 戲劇《來杯咖啡吧?(커피 한잔 할까요?)》!邕聖祐飾演的角色為姜戈壁,因為對咖啡的熱忱,成為朴錫咖啡店內的新手咖啡師,姜戈壁也在這裡透過朴錫的人生課題,了解了咖啡與人。

《來杯咖啡吧》也會是邕聖祐繼2020年《境遇之數》後的首部電視劇作品。對此,他回應:「很榮幸能演出許英萬老師的改編作品,我非常欣賞他,已經開始興奮了。這部戲劇圍繞在許多人日常生活一部分的『咖啡』上,我會努力展現這個企劃中的微小與感性,以及療癒氛圍。敬請期待。」

另外,韓國媒體《SPOTV》報導,演員朴浩山收到了「朴錫」的角色邀約,所屬公司 Lighthouse Entertainment 表示迪缺收到了邀請,正在積極檢視中。

《來杯咖啡吧》預計12集長、六月開拍,今年下半年開始播出。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