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G)I-DLE 小娟正在準備 SOLO,預計6月中旬發行

縮圖 / 小娟
圖片來源:Soompi

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證實了,(G)I-DLE 小娟正在準備 SOLO。

韓國媒體《joynews24》今日 (21日) 獨家報導,根據多位歌謠界相關人士透露,(G)I-DLE 成員小娟正以6月 SOLO 回歸為目標,進入了個人專輯的最後準備階段。

對此,其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 向韓國媒體《Newsen》回應:「小娟雖然正在準備 SOLO 回歸,但還在調整時間。」

小娟在 (G)I-DLE 出道前,曾在2016年透過 Mnet《Unpretty Rapstar 3》充分展現 SOLO 實力。節目結束後,她在2017年11月發表了個人單曲《Jelly》,不僅公開了自己的音樂實力,也提高了大眾對 (G)I-DLE 出道的期待感,後來以 (G)I-DLE 出道,也活躍地進行團體活動。

而可以作詞、作曲與製作的小娟,此次也將親自負責製作新曲,睽違4年的 SOLO 將向粉絲展現「SOLO 田小娟」的全新音樂色彩,令人期待。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