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After School 出身的 Lizzy 酒駕車禍,警方不拘留立案

縮圖 / Lizzy
圖片來源:Lizzy@Instagram

After School 出身的 Lizzy 酒駕發生車禍,警方不拘留立案。

首爾江南警察局今天 (19日) 表示:「18日以涉嫌違反《道路交通法》(酒駕) 對 Lizzy 進行不拘留立案,目前正在進行調查」。韓國媒體《東亞日報》報導指出,Lizzy 於18日晚間10點12分 (韓國時間) 左右在江南區清潭洞的永東大橋南端交叉路口附近酒駕撞上前方的計程車,發生了追撞事故,根據酒測結果,Lizzy 血液中的酒精濃度已經達到可以吊銷駕照的水平。

據警方透露,該事故屬於比較輕微的追撞事故,Lizzy 與計程車司機均無傷亡,當時車上也都沒有乘客。而 Lizzy 方面已經承認酒駕,警方相關人士表示:「Lizzy 對自己酒駕一事感到羞愧,並表現出悔悟的樣子,我們會認真進行調查。」

另外,2010年以 After School 成員身分出道的 Lizzy,在2018年5月約滿從 After School 畢業,更換經紀公司,加入 Celltrion Entertainment 以本名朴修映繼續進行演員活動。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