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姜丹尼爾《Outerspace》feat. LOCO MV 公開,快來看

照片來源:UNIVERSE OFFICIAL IG

姜丹尼爾《Outerspace》邀請 LOCO 合作的 MV 公開。

姜丹尼爾新歌《Outerspace》請到 LOCO 合作,為復古流行風格歌曲,由姜丹尼爾柔和聲線,加上 LOCO 特有幹練的 Rap,帶來多彩且高完成度的歌曲。

特別是這次 MV 由曾拍出伯賢《UN Village》、NCT Dream《Candle Light》等感性、幹練影像美的導演李仁勳執導,變身特別經紀人的姜丹尼爾之新魅力和吸引觀眾視線的獨特故事,讓 MV 十分精彩。

不過 YouTube 上僅有韓國華納音樂公開的長約1分辦的 MV 預覽,完整版需於 UNIVERSE App 觀看。一起來看看 MV 預覽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워너뮤직코리아 (Warner Music Kore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