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李孝利與李尚順分享與愛犬順心度過的最後時光

照片來源:SBS《TV動物農場》影片截圖

李孝利與李尚順分享與愛犬順心度過的最後時光。

在9日的 SBS《TV 動物農場》中,李孝利與李尚順夫婦談論到去年12月過世的愛犬順心的故事,順心是在2010年從收容所領養的。

當天節目中,李孝利接受節目組採訪表示:「順心在去年12月23日凌晨5點半左右過世,感覺像是寂靜的凌晨,也沒有風的聲音,沒有一點吵雜,就安靜地離開了。」

兩夫婦和順心生活了一段很長的時間,還去了拍攝 JTBC《孝利家民宿》時的房子,一起看了他在那裡拍攝的影片。特別是李孝利看著順心過世前幾天的樣子說:「第一次聽到順心的治療很困難的時候,我哭了出來。看著我跟順心的影片時,似乎我才是生病的人,黑暗的陰影降臨,一直在哭。」

李孝利也接著說:「本來動物就很害怕自己在離開人世時,主人有多們傷心。像順心一樣有那麼多愛的孩子更會是這樣。」流露出對順心思念之情。

對此,李尚順也分享:「我想像平時一樣,盡量在順心身邊,讓順心舒服地度過。」 李孝利看著影片淚眼汪汪地補充說:「病的太溫順了,一次都沒有發出過聲音。」

來看看節目影片。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 SBS TV동물농장x애니멀봐@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