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徐睿知榮獲《百想》人氣獎!公司宣布因個人原因不參加典禮

縮圖 / 徐睿知
圖片來源:GOLDMEDALIST Co.,Ltd.

由粉絲投票選出的《百想藝術大賞》女子人氣獎由徐睿知獲得,但她因個人原因不參加典禮。

10日結束投票的第57屆《百想藝術大賞》TikTok 人氣獎,徐睿知最終以78萬票的票數,擊敗申惠善的67萬票,確認獲得女子人氣獎。此外,她還以 tvN《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獲得最佳女主角的提名。

自捲入在2018年涉嫌操縱金正賢的行為、校園暴力、偽造學歷、刁難工作人員等爭議以來,暫時消失在公眾面前的徐睿知,是否參加第57屆《百想藝術大賞》一事,她的經紀公司 GOLDMEDALIST 在12日說明:「由於個人原因,她確定不會參加。」

不僅如此,徐睿知也缺席了主演電影《明天的記憶 (台譯:迴憶)》宣傳活動,也從已經敲定演出的 OCN 電視劇《Island》下車,基本上全放面暫停了活動。

另外,第57屆《百想藝術大賞》將於韓國時間5月13日線上舉辦,並透過 JTBC 進行直播。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