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新肺】《Kingdom》舞者確診,SF9、iKON 等接受檢測

《Kingdom》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有《Kingdom》舞者確診 COVID-19,除了與該舞者共同錄製節目的 iKON、THE BOYZ 與 SF9 接受檢測,BTOB、Stray Kids 與 ATEEZ 也進行預防性檢測。今日 (7日) 稍早,JYP Entertainment 與 FNC Entertainment 分別就 SF9 與 Stray Kids 檢測結果與流行病學調查結果發布聲明。

昨日 (6日),有媒體報導 Mnet 偶像生存節目《Kingdom》有舞者確診 COVID-19,而這名舞者曾在4日與 iKON、THE BOYZ 與 SF9 共同錄製節目。Mnet 6日得知消息後旋即展開調查,所幸沒有工作人員與該名舞者有密切接觸,而除了與該舞者同場錄影的 iKON、THE BOYZ 與 SF9,另外三組團體 BTOB、Stray Kids 與 ATEEZ,以及所有製作組工作人員均接受預防性檢測。

今日稍早,JYP Entertainment 宣布 Stray Kids 所有成員的檢測結果皆為陰性。SF9 所屬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也釋出相關聲明:

「大家好,這裡是 FNC Entertainment。

5月6日,SF9 接受了 COVID-19 預防性檢測,所有成員與工作人員的檢測結果都是陰性。

根據流行病學調查結果,SF9 成員太陽被判定與舞者有密切接觸,將進入自我隔離,其他成員則繼續活動。

很抱歉引起粉絲們的擔心,我們會持續將藝人的健康狀況視為優先考量,並盡最大努力遵照衛生當局指示,採取相關預防措施。

謝謝。」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