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ID 們準備好!B.I 將攜正規專輯回歸,本月先推出先行曲

圖片來源:iKON @Facebook

5月7日,131 Label 釋出 B.I 回歸時程安排,根據釋出的資訊,B.I 會再韓國時間5月14日下午1點發行全球單曲,並在6月1日傍晚6點發行首張正規專輯。

B.I 回歸時程表
圖片來源:131 Label 推特

而 B.I 也分享了自己在錄音室中工作的一小段影片,影片中可以看到 B.I 相當專注在製作新專輯上,「雙聲道」用英、韓文與工作人員溝通。


B.I 在今年三月發行了首張專輯《LOVE STREAMING》計畫,這張專輯收錄了包括主打歌《Midnight Blue》在內的三首歌曲,B.I 親自參與歌曲譜曲與作詞。 

對於即將發行的新專輯,公司透露:「他環抱著延續《Midnight Blue》透過音樂向世界做出貢獻的渴望來做準備,他將以新的方式帶來溫暖的貢獻。」

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