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宋仲基確認演出 Heize 新歌 MV,Psy IG 表謝意

照片來源:Psy IG

6日,韓國媒體報導宋仲基前一天去拍攝了 Heize 的新歌 MV,P Nation 隨後也確認此消息。

而 PSY 也在個人 IG 上分享了與 Heize、宋仲基合照,並寫出對宋仲基的感謝之意:

Heize 在加入 P Nation 前,到現在都是獨自完成作詞、作曲等全部專輯的朋友。在考慮為作為 P Nation 藝人的 Heize 新專輯能帶來什麼幫助的時候,想到要為 MV 提供支持。重複聽了主打歌後,想到了一位最適合這個角色的演員,雖然我本人認識他,但不是熟到可以拜託他演出的關係,我厚顏無恥地提議了。儘管不熟,他還是欣然答應出演,說自己平時也喜歡聽 Heize 的音樂。謝謝 Vincenzo!

一起期待更多 Heize 新專輯的消息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