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全鐘瑞與美國 UTA 簽約,成強尼戴普、BC 同門!

全鐘瑞
圖片來源:Daum 電影

演員全鐘瑞與美國 United Talent Agency (UTA) 簽約!

美國當地時間5月3日,媒體《Deadline》報導:「UTA 與演員全鐘瑞 (Rachel Jun) 簽訂全方位合約。」UTA 目前旗下演員有強尼戴普 (Johnny Depp)、潔西卡艾芭 (Jessica Alba)、芭黎絲希爾頓 (Paris Hilton)、班奈狄克康柏拜區 (Benedict Cumberbatch) 等。

全鐘瑞在2018年因電影《Burning》受邀出席坎城影展開始受到海外關注,近來在 Netflix 平台播出的電影《Call (台譯:聲命線索)》中的表現也相當亮眼。

接下來,全鐘瑞除了將演出 Netflix 熱門原創劇《紙房子 (La casa de papel)》的韓國翻拍版,她也因為在《Burning》中的表現收到伊朗裔導演安娜莉莉阿米普爾 (Ana Lily Amirpour) 的邀請,通過試鏡後確定演出電影《蒙娜麗莎與藍月 (直譯 Mona Lisa and the Blue Moon)》,將與凱特哈德森 (Kate Hudson) 與克雷格羅賓森 (Craig Robinson) 有對手戲。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