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以善舉慶祝兒童節!Suzy、J-Hope 捐款幫助國內、外兒童

Suzy、J-Hope
圖片來源:Soompi

Suzy 與 BTS 防彈少年團 J-Hope 用善舉來慶祝兒童節!

5月5日是韓國的兒童節,Suzy 公司 SOOP Entertainment 在4日表示:「Suzy  為了即將到來的兒童節捐給分享幸福聯合會韓幣1億元 (約新台幣248萬元),這筆錢會用在幫助育幼院的兒童,以及無法再受兒童福利機構保護的青少年們。」

另一方面,綠色雨傘兒童財團也在4日透露:「在兒童節來臨之際,BTS J-Hope 捐了韓幣1億元以幫助坦尚尼亞受暴力侵害的孩子們。」這筆錢會轉給新成立的 One Stop Center,這是一個為了預防坦尚尼亞的孩子們遭受暴力的支援系統,由綠色雨傘兒童財團設立,主演提供兒童受害申報、治療、法律援助、諮詢,以及協助蒐集證據等。

對於這次的捐款,J-Hope 說:「世界上有很多人受 COVID-19 所苦,繼上次幫助國內兒童後,這次幫助海外兒童,希望將『分享』的溫暖傳遞給世界每個角落的兒童。」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