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粉絲們開始期待吧!S.M. Ent. 證實 aespa 將於5月回歸

縮圖 / aespa
圖片來源:aespa@Facebook

粉絲們開始期待吧!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證實 aespa 將於5月回歸。

韓國媒體《日刊體育》4日的報導指出 aespa 確定5月回歸,目前正在進行最後的準備工作中,這次回歸為了能與粉絲一起進行多樣的活動,也在籌備 SHOWCACE... 等內容。對此,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表示:「aespa 將於5月回歸,確切日期將在日後宣布。」

另外,aespa 是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繼 Red Velvet 後,睽違6年推出的新女團,在2020年11月以單曲《Black Mamba》出道,並創下 K-POP 出道曲 MV 史上最快達到觀看次數1億的紀錄。

究竟5月回歸的 aespa 會帶來怎樣的作品讓人期待。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