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鄭容和、張娜拉《大發不動產》好評爆棚,收視再創新高!

照片來源:龍華電視

鄭容和與張娜拉主演電視劇《大發不動產》好評爆棚,收視再創新高!

根據尼爾森韓國 (Nielsen Korea) 報導,由鄭容和與張娜拉主演的 KBS 水木電視劇《大發不動產》28日播出的第5集,1部和2部的全國平均收視率分別為5.0%和6.3%,不僅是自播出以來的最高收視率,也是同時段節目的收視之冠。

當天與《大發不動產》同時段播出的 MBC《Oh!珠仁君》收視僅1.5% (1部) 和1.3% (2部),JTBC《Law School》的收視率雖然只有4.473%,但與上一週相比略有提高,而 tvN《Mouse》播出了番外篇,收視率有4.160%。

另外,《大發不動產》講述一位不動產經紀人將鬼神出沒或者人死後離開的房產進行驅魔,將其淨化的靈異奇幻故事,於韓國時間每週四、五晚間9點30分在 KBS 電視台首播,臺灣將從5月2日起,台灣時間每週六、日晚間8點30分於龍華偶像台播出。

目前 Kpopn 也在進行主角鄭容和與張娜拉親筆簽名海報的抽獎活動,點我去參加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